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 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春风催新绿,植绿正当时。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与帮扶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志愿者赴帮扶村西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上蔡县黄埠镇蔡埠口村,与结对共建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此前,市委办公室经多方协调,为帮扶村提供树苗8100棵,其中行道树5100棵,果树3000棵,用于村人居环境整治。在蔡埠口村委旁的河道上,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与蔡埠口村的党员们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在陈老庄村绿化点,第二党支部的志愿者与陈老庄村的党员们扶直苗木、培实新土,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疫情虽然阻隔了大家的距离,但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劳动之余,大家互相交流植树的经验心得,分享抗击疫情的所感所悟,共同感受春天的温暖。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既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又增进了机关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党支部的沟通交流,是拓展结对共建内容的一次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