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水库开展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加大保护饮用水水源地力度,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3月30日下午,板桥水库开展了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3月30日下午,板桥水库开展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尽管天气还比较冷,但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一手提垃圾袋,一手认真清理纸屑、烟头、废弃塑料、酒瓶等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垃圾得到有效清理,水源地变得更加优美,生态环境更加清新自然。

  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水库一名职工,保护水源地、共建生态文明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贯彻执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呼吁周围群众、社会有关部门以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生态水环境和保护水源地。

  

  3月30日下午,板桥水库开展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