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组织部开展“战疫助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0    来源:

  正值春耕时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帮助农业生产不掉队,泌阳县委组织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战“疫”不误农事,春耕不违农时,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春耕生产一线,抢抓节令助力春耕生产。

  

  党员志愿者帮助农户开展春耕生产

  4月8日,部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象河乡何庄村开展“战疫助春耕”活动。象河乡何庄村位于山区,由于山地多、不适合机械化作业,村里年轻劳动力又大部分外出务工,农业生产的劳动力严重不足。部机关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分工协作,帮助农户翻土、盖膜、打农药、浇水,开展春耕生产,以实际行动和无私奉献,党群合力描绘出“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志愿红”。

  

帮扶结束后党员志愿者捡拾并带走沿路垃圾

  通过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春耕生产,让大家在服务群众中自觉接受党性锻炼,以共产党员的先锋行动带领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做群众最可信、最可靠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