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0    来源: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2020年4月9日上午,西平县爱卫办、文明办等九个单位联合于柏城大道中段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西平县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副县长张燕一行莅临该活动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此次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有文明办、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卫键体委、总工会等25个单位参与进行。该活动主题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深入展开,广泛动员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入持久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聂晓光、李全喜一行在活动现场对各单位宣传台、宣传横幅、宣传版面的设置工作和宣传资料的发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单位要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活动,将文明卫生知识的传播与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将文明卫生知识广泛宣传,倡导健康生活习惯,把爱国卫生运动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机结合。文明办在活动中向群众广泛普及了爱国卫生知识和健康常识,积极发动广大志愿者参与该爱国卫生志愿活动,并且鼓励各个志愿服务组织参与组织协助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各项工作,以此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切实增强群众卫生意识,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现代文明理念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爱国卫生月活动质量。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大力弘扬了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各单位各部门人员和社会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早日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