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爱国卫生、文明健康”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3    来源:

  

  当前正值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志愿者到十三香社区开展了以“爱国卫生、文明健康”为主题的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市纪委监委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装,对街道上的废纸、瓶子、枯树叶等垃圾进行清理,集中打扫卫生死角,并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向群众发放《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和疫情防控、安全健康等宣传资料,在净化生活卫生环境的同时,带动社区群众树立环保、卫生安全意识,呼吁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摒弃陋习,健康生活,共同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社区志愿清洁服务,志愿者们一致表示,为人民群众服务是志愿者的义务,要始终践行“爱国卫生、文明健康”理念,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创造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为健康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