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
  

  

  

  今年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4月20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滨江公园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自带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清理滨江公园沿线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饮料瓶等垃圾,不放过石头缝隙、花坛等任何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还向过往群众宣传文明卫生知识,提醒大家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养成科学、卫生、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美化了公园环境,增强了爱护环境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每个人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时处处发挥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市民自觉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为建设美丽驻马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