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统计局开展法治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

  

  为切实服务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全民法治意识,营造全县良好的法治环境,泌阳县统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法治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受众面,提升宣传效果。

  4月23日上午,志愿者们走进曹庄社区,通过开展法制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志愿者们重点向群众宣传了《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劳动保护法》及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并向社区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活动。志愿者们一边向过往的行人发放着宣传手册,一边提醒过往群众爱护公共环境、维护公共秩序,共同营造文明城市。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制度,自觉维护社会公德,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法律保障。本次共发动志愿者16名,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手册300余本、文明劝导80余人次。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