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河畔检察蓝 文明行动志愿红
发表时间:2020-04-28    来源:

  

  4月26日下午,踏着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的尾声,伴随着初夏的序曲,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30余名志愿者来到金水河骏马路至学院路河段,在河岸南北两侧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构建绿色安全健康人居环境。

  

  志愿者们列队来到金水河两侧,拿起扫帚、夹子、铁叉,紧盯花坛、墙根等卫生死角,开始了河岸集中清理活动。当天最高气温达27度,尽管烈日炎炎,很多志愿者口罩被汗水浸湿,但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清扫,看到波光粼粼的河面映衬出愈加整洁的河岸,志愿者们都绽放出了幸福而满足的笑容。

  

  金水河畔是我市的一道靓丽名片,更是居民们健身休闲的好去处,市检察院将以此次河岸清洁活动为契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化开展,实现“三个助力”,作好“三个表率”。机关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城市“美颜”,打造绿色卫生人居环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好检察干警表率;各支部书记带头参与,形成全员创建、全面创建氛围,助力文明单位创建,作好支部书记表率;市院机关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作好全国文明单位表率,为建设美丽天中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