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开展“美化环境进机关”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09    来源:
  

  为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精神,着力创造有益于健康卫生的单位环境,在美化办公环境的同时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市税务局开展“美化环境进机关”活动。

  在认真履行工作职能之余,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以树文明形象、强卫生意识、创优美环境为目标,美化绿化机关环境。除了保持工作区域干净整洁、窗明几净之外,党员志愿者们还以支部为单位,在院内绿化用地分别认领一片“责任田”,种下花草树木并精心耕耘呵护。

  志愿者们认真劳作在“责任田”里,细心地浇水、拔除杂草、捡拾砖石垃圾等杂物,努力为花草生长营造适宜的环境。在志愿者们的悉心照料下,院内草木日渐葱茏,花卉竞相开放,干部职工对“美化环境进机关”活动的认同感和获得感溢于言表、持续提升。

  

  志愿者们在劳动实践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既修炼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收获了整洁优美的机关环境、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更致力用劳动装点城市、以行动美化天中,以单位干净整洁的“小环境”,助力构建美丽和谐的社会“大环境”,以一缕青翠芬芳,增色满园姹紫嫣红。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