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开展“践行党章党规 发挥党员作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0    来源:

  为推动“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筑牢宗旨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各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党章党规,发挥党员作用”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经济开发区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与中心残疾人谈心谈话,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给他们送去水果等慰问品,积极进行卫生清扫,帮助入住的残疾人打造干净整齐的生活环境。

  市委办公室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南山居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切洗、分发水果,与老人们闲话家常,悉心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一位80多岁的老党员向志愿者们讲述了她的入党历程,展示了她视若珍宝的“中原先锋”纪念章,老党员以牢记入党誓言、爱护珍惜党员身份的实际行动,给党员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市委办公室第六党支部引导党员积极参与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组织党员到盘古山公园开展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捡拾园内的烟头、纸屑、饮料瓶等垃圾,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向公园内的市民游客发放《“公筷公勺 文明用餐”倡议书》,呼吁大家培养健康卫生文明生活习惯;市公务接待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帮扶村确山县朗陵街道贯山社区开展“三夏”送清凉志愿服务,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草帽、水壶、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蚊香等消暑清凉用品,助力帮扶村“三夏”安全生产,并对社区街道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