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走进扶贫村 爱心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5    来源:

  正值桃子丰收的时节,驻马店移动公司扶贫帮扶村贫困户谢东明10余亩桃树上红彤彤的果子已经成熟却来不及采摘,公司党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于6月12日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帮扶村贫困户谢东明的桃园里开展“走进扶贫村 爱心助脱贫”志愿者助农活动。

  果园里,大家将已经成熟的桃子采摘、过称、装箱、搬运,配合默契,忙而有序。为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志愿服务队联系销路,送到公司院内,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组织广大员工前来购买。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帮助贫困户销售桃子1000多斤,大大减轻了贫困户农产品的销售压力。

 

  本次志愿者助农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上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帮助贫困户解决了切实困难,弘扬了正能量,而且体现了移动员工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移动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