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诸市镇志愿服务活动引领社会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

  行走在驿城区诸市镇街道大街小巷,阵阵文明之风扑面而来,文明现象、文明行动、文明之景给予人们善与美的力量。

  如今,“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该镇开花结果。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不断涌现,文明镇村创建如火如荼,四美家庭、文明诚信户遍及镇村,未成年人道德教育方兴未艾,学雷锋志愿服务春风拂面……积极引领社会新风尚,传播道德正能量。

  为让街道居民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冒着炎热,诸市镇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早早就进入了工作状态,积极开展“垃圾我来捡、文明新风尚”、“保护自然、共享文明”、“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等清洁家园活动,动员门店经营户、街道居民落实“门前三包”,结合“人居环境”宣传动员村民“自扫门前雪”,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还到镇文化游园、文化广场等公共场地清除杂草、清理垃圾,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努力,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