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委组织部开展“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文明旅游宣传力度,增强社会公众对文明旅游理念的理解,近日,泌阳县委组织部党员志愿者走进铜山湖、岩生植物园等景区开展“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游客发放“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倡议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宣传材料千余份,并热情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志愿者们“从防控优先、加强防护,避免扎堆、错峰出游,牢记安全、远离危险,遵守秩序、文明出游”等四个方面积极引导游客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文明、安全、健康出游。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自发对景区内的环境进行清洁整治,捡拾并带走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带动影响广大市民、游客对文明旅游的认知与了解,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也为推动我县创文工作的开展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