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文明餐桌 公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8    来源:

  为进一步践行“文明餐桌”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节俭用餐、文明用餐,7月2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在城区餐馆开展以“文明餐桌 公筷行动”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打好“舌尖上的防疫战”。

  活动前,市委政法委利用晨会机会向委全体党员干部发出文明餐桌倡议,建议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文明餐桌 公筷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餐饮企业及就餐的群众发放“文明餐桌 公筷行动”倡议书,倡导群众及餐饮企业以实际行动推广使用“公筷公勺”,养成使用公筷公勺,养成文明健康就餐的好习惯,自觉成为文明用餐的先行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市委政法委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将文明就餐理念落实到实际生活中,让公筷公勺、成为社会时尚,助力疫情防控,弘扬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