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科技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市委办公室开展便民科技进社区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7月27日,市委办公室专用通信局党支部联合市移动公司赴经济开发区金河街道办事处东高社区开展便民科技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东高国际花园小区,专用通信局的党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手机等电子设备的维护保养服务,到居民家中帮助维修电脑、打印机,并向广大居民宣传网络通信、5G等知识。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志愿者们维修保养手机等电子产品40余件,他们以精湛娴熟的技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赞扬。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增进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特长,把社区需求和志愿服务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