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暖人心 志愿服务倡文明 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1    来源:

  生命无价,热血有情。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8月19日,驻马店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市总工会副主席冀春华、胡海龙参加活动。

  在献血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认真填写登记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献血前的检验工作。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连续多次参加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十分光荣,通过无偿献血能帮助更多人,为爱接力、让爱传承。

  “想着我的血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还挺有成就感的。”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会员张清安拿着献血证笑着说:“在工会的号召下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这张献血证值得我好好珍藏。”

  “无偿献血是好事,我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光荣事业,鼓励和带动身边的人都来参与,将奉献精神传承下去。”参加无偿献血的工会职工南山松说。美尔装饰公司的员工张新蕾说:“在今年这个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必须要积极支持公益事业。无偿献血能够帮助到他人,我感到无限的光荣和自豪。”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也是每一名公民,更是作为一名志愿者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生命加油!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