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展现城市文明风采——市政府办公室志愿者圆满完成第14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27    来源:

  8月22-25日,第14届中国心理学家大会在我市召开。市政府办公室组织2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此次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工作要求,在政治素养、志愿服务素质与精神、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以及交际能力等进行综合测评的基础上甄选出了20名素质强、能力过硬的志愿者,并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确保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会议志愿服务主要包括机场引导、一对一嘉宾接待、现场注册引导、会场支持等内容。会议期间,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了承担的各项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展现了文明风采,获得了与会嘉宾的广泛赞誉。

  据悉,此次中国心理学家大会由中国科协立项,成功之道教育机构主办、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提供学术支持的应用心理学会议,自2007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经举办13届,每年均吸引千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参加,已经成为中国应用心理学的年度盛会。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