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开展“守护青山绿水、传承子孙后代”主题党日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

  为了进一步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重要理念,8月25日,泌阳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铜山湖畔开展了“守护青山绿水 传承子孙后代”主题党日活动。

为老党员佩戴党徽

 

 为老党员送去党建书籍

  活动分听故事、送教材、做志愿服务三个环节,第一环环节全体党员认真倾听老党员李恒亮二十年如一日植树造林守护绿水青山的先进事迹;第二环节组织部副部长徐安祥、老干部局局长李春堂代表机关支部为老党员李恒亮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党课教材,鼓励老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第三环节全体党员志愿者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新奇同志带领下拿起工具和垃圾袋,在湖畔、草丛中捡拾塑料袋、泡沫等垃圾,对各类杂物进行了“地毯式清除”。

开展守护绿青山绿水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将再一次植根于全体党员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建设和谐美丽资中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