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近日,共青团驿城区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驿城区练江河和板桥水库“河小青”志愿者开展“河我一起,守护碧水——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0年净滩行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驿城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沿着河岸发放环保倡议书,向周边群众特别是青年朋友们发出争当巡河净滩志愿者的活动倡议。然后以小组为单位,清理河道的落叶、烟头,绿化带中的易拉罐、水果皮,河边的包装袋、玻璃瓶等垃圾。

  青年志愿者们表示,作为青年,他们要争做生态人居环境保护治理的倡导者和行动者,争做有能力、有热情、靠得住、敢担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主力军。通过实际行动倡导居民爱护环境、保护水资源,同时增强大家对城区河流的保护意识,营造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接下来,团区委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动员,凝聚青春力量,为提高驿城居民文明素养,规范文明行为不断努力,也期待更多的青年朋友加入“河小青”的队伍,为建设文明驿城、美丽驿城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