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监狱志愿者参加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为大力弘扬社会奉献精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豫南监狱一百多名志愿者参与到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当中。

  志愿者们穿戴统一的志愿标识,从早晨7:00到晚上19:00的时间分班在分包的金顶山路段,南起雪松大道、北至开源大道之间,进行垃圾清捡、文明劝导、创文宣传。此路段经过高铁站和汽车枢纽站人员流动量大、是服务工作任务重的路段,志愿者们帮助出行的旅客拿行李、引路等。无论是炎热的天气下还是阴雨天,始终坚守在分包路段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示了志愿者良好的形象素质。

 

  因“志”而行,因“愿”而动,一抹志愿红,温暖一座城。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播现代文明,引领社会风尚,营造了文明创建人人知晓、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