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爱心助力产业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近日,为深化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实现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驻马店移动公司驻村工作队发挥交际广、渠道多的优势,带领西平县专探乡谢庄村贫困户在西平嫘祖文化苑自设展台,销售10余种农产品,切实解决扶贫产品销路难问题,促进扶贫产业良性发展。来自移动公司10余名志愿者和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移动员工踊跃购买扶贫产品,形成消费扶贫新格局。

  “既能帮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又能买到心仪的土货,相比过去单纯的捐钱帮扶,这种消费扶贫更实在、更有意义。”“红薯多少钱一斤?黑麦面一袋几斤?……”这是移动员工在扶贫展销会上爱心购买农产品的一幕幕场景。扶贫展销会上包括鸡、蜂蜜、红薯、冬桃等。据统计,活动现场共购买10余种农产品,其中购买红薯70多斤、冬桃800多斤,大大减轻了贫困村农产品的销售压力。

  本次志愿者爱心购买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上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提高了贫困户收入、助其增收致富,有效调动贫困户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弘扬了正能量,而且体现了移动员工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移动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