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妇联联合天中义工开展“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爱老、敬老精神,10月25日,在重阳节当天,驿城区妇联联合天中义工来到诸市镇敬老院开展“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鼓励老人们日常适当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随后为老人们送去了高钙粉、蜂蜜、手切蛋糕等慰问品。期间,天中义工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腰鼓、魔术、模仿秀、戏曲等文艺演出,还为这里的老人免费理发。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展现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彰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