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团县委组织开展“绿风尚”环保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为改善公园环境,提高游人游园质量,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在遂平县全县广泛倡树绿色新风尚。10月25日下午,共青团遂平县委、遂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汝河公园开展绿风尚“捡拾一袋垃圾 奉献一份爱心”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朋友有的在家长的带领下,有的携手小伙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助力城市清洁行动中去。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家乡小主人、环保小卫士的名义积极捡拾垃圾,随着一袋袋垃圾的集中,公园环境也变得整洁一新。游园群众在青少年的感染下,纷纷投入“捡拾一袋垃圾 奉献一份爱心”环保公益活动,为美丽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青少年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有生力量,团县委将继续丰富青少年环保实践活动载体,通过实施青少年环境污染防治“蓝天行动”、“碧水行动”等系列环保活动,深入推进“绿风尚”生态环保攻坚行动,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生态环境、参与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共同为建设美丽遂平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