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平舆县文化志愿者走进消防大队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爱国拥军意识,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由平舆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委文明办、县文广旅局主办,县文化馆、挚都民俗文化博物馆、丝弦道非遗保护中心承办的平舆县2021年庆“八一”文化志愿者走进消防大队活动在消防大队举行。  

  文艺演出在舞蹈《走进希望的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全场演出历时一个多小时,文艺志愿者们用舞蹈、歌声、豫剧等艺术形式为全体消防队员们带来一场文化大餐。消防队员也表演了《真心英雄》《黄种人》等节目。歌舞飞扬,欢声笑语,精彩的节目不时引来全体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整场演出在歌曲《大中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全体消防队员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从命令的军人信仰,继续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军人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