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举办“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

  8月30日,遂平县文明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表彰大会,对优秀的志愿服务组织及其中涌现出的先进志愿者进行表彰。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东冰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为“真善美文化艺术团”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东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志愿精神,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希望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继续深入基层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不断创新志愿服务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品牌,为推动我县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遂平县真善美文化艺术团成立于2016年。先后创作出戏剧、小品、器乐曲、快板、情景剧等50多个节目,每年组织100多场文艺演出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敬老院,深受群众好评。在河南省2020年宣传推选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优秀”先进典型活动中,遂平县真善美文化艺术团被推选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举办此次表彰活动,旨在不断加强服务理念的宣传普及,在全县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和“快乐服务”的志愿文化,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志愿服务理念的传播,打造社会公益主题及专业特色品牌项目,更好的为群众做好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