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献爱心 无偿献血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和急救用血需求,确山县财政局积极配合全县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应急工作,8月24日上午,该局组织十余名志愿者踊跃参与其中。

  志愿者们按照献血须知提前调整了作息和饮食习惯,保证献血状态良好。他们早早来到献血车前,做好献血前的准备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体温检测、填表询问、初筛检查等,顺利通过体检合格后,他们逐次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血液。在大家献血的过程中,医务人员还向大家普及了献血对人体的益处、献血后相关注意事项以及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献血之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积极参与献血活动,是彰显财政局奉献精神的具体行为,也是践行文明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行动,以后在身 体情况允许的条件下还会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活动。

  通过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财政人的责任和担当,为社会公众作出了表率和榜样,同时,也呼吁更多人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推进文明确山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