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大路李乡:志愿服务人居环境 绘就美丽乡村风景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志愿不松懈,服务不停歇,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进文明乡镇创建工作推深做实,上蔡县大路李乡积极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开展环境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绘就乡村最靓丽的风景线。

乡村志愿者在村组一线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从8月份以来,该乡志愿者结合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扎扎实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乡村志愿者在村组一线,开展好“清垃圾、清杂物、清柴草、清粪堆”等活动。同时宣传引导群众居家开展家庭清洁行动,确保屋内屋外、院落周边干净整洁,户内外铲除病媒生物孳生环境,指导农民群众加强畜禽养殖管理,及时清扫畜禽粪污,进行无害化处理。全乡500多名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200多场次,为助力疫情防控和美化家园贡献了力量。

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图景。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美化人居环境,着力整治“脏乱差”,打造“净靓美”,提升“精气神”,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工作,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图景,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驻马店文明网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