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你为家乡付出 家乡为你点赞
发表时间:2021-09-08    来源:

  近日,泌阳县郭集镇召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总结表彰暨欢送准大学生大会,为136名在疫情防控中作出贡献的大学生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欢送178名考入本科院校的准大学生。

  7月底,国内疫情出现反复,郭集镇各村(居)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在各个检测点轮流值班,对过往车辆以及人群进行测温、消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保家乡平安,诠释了当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表彰会上,王鑫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他说,一个月的志愿服务,不仅是一次经历,更是一次成长。苏新美作为准大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步入大学后,将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以后为国家作出贡献。

  郭集镇政府领导肯定了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同学们要严于律己、志存高远,把郭集镇淳朴的风土人情、蓬勃发展的特色产业、喜人的发展变化宣传出去,学成之后,为祖国发展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