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无偿献血传爱心 浓浓热血汇真情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

  为向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贡献力量,积极倡导无偿献血健康文明新风尚,近日,上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服务社会大局。

  该院干警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党员干部带头献血,在县人民医院门口驻马店市中心血站献血车上,严格按照医务人员要求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秩序井然,并按顺序配合医务人员逐一完成化验、体检,纷纷撸起袖管,献出爱心之血。

  参加这一活动的志愿者不仅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一本本鲜红的献血证,是干警们不求回报、奉献爱心的最好见证。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上蔡县人民检察院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为共克疫情时艰、建设和谐社会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