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蛟龙队化身“防疫战士”助力学校开学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

  为有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安全顺利和师生身体健康,上蔡县蛟龙救援队来到上蔡县第一高级中学、上蔡县思源学校等地,义务为学校进行全面消毒。

  9月9日下午,上蔡蛟龙救援队来到上蔡一高,队员们顾不上休息,便迅速投入准备工作。他们技术娴熟,动作敏捷,不辞辛苦,迅速配备好药水,背起沉重的药箱,立即投入到全面消毒工作中。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队员们完成了食堂、寝室以及公共区域的整体消杀。消杀过程中,队员们克服躁音轰鸣、药味刺激、负重上下高层等困难,使用专业工具进行喷雾作业,对学校各处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当天总消毒面积万余平方米。上蔡蛟龙救援队这种关爱师生健康,热心教育事业,用心志愿服务的精神受到了学校的高度赞扬。当日,完成任务后,他们静悄悄地离开了校园,匆匆赶赴县内其他学校继续开展专业消杀活动。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