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义工:情暖中秋节 爱心永相随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9月20日,在正阳县社会福利中心,伴随着正阳义工朱超一曲《母亲》充满深情的歌曲,让那里的孤寡老人们感动不已。60多岁的正民杰拉住义工的手,含着泪连声说:“谢谢你们在中秋节来看望我们。”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正阳县义工联合会开展了“情暖中秋节,爱心永相随”活动,他们自发捐款捐物,购买了月饼、苹果、蛋糕、被子、奶茶等物品,来到正阳县社会福利中心,与这里的老人和孩子们过一个欢乐的中秋节。南京小洋人科技发展公司、河南云石建筑公司、正阳朱超艺术团、芊莉舞蹈队、理发师余闯闯、刘源源等也来到这里,为入驻的老人和孤儿送上慰问品,并为他们理发、剪指甲,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活动现场,正阳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皮树林对正阳县义工联合会和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福利中心基本情况,希望那里的工作人员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注重安全,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努力为入驻人员提供温馨舒适环境,让他们身心健康,开心快乐。一句句问候温暖着老人的心,一个个轻柔的动作,让在场的老人和孩子深受感动。

  正阳县义工联合会自成立以来,每年的端午、中秋等节日,都会组织开展不同类型的活动,把社会的关爱送到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的身边,表达正阳县义工联合会关心社会、温暖社会的一颗爱心。”正阳县义工联合会郑亮说。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