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志愿收花生 爱心助群众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

  金秋九月,正值秋收季节,为切实践行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9月21日,上蔡县委党校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百尺乡前王村开展助农秋收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困难群众收花生。

  “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能为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感到很高兴,这也是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应该做的;在帮助群众收花生的同时,也真正体验到他们劳作的艰辛,‘土里刨金’的来之不易。”党员志愿者郏中仁说,希望通过他们的行动,影响、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为更多的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奉献爱心,为群众致富、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2021年以来,上蔡县委党校精心组织党员志愿者,通过开展理论宣讲、助农秋收等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落到行动上,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下一步,县委党校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