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爱心公益协会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志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6    来源:

  秋雨飒飒,秋风爽爽。9月24日,汝南县爱心公益协会携手爱心商家,冒雨前往老君庙镇房坡村开展志愿慰问活动。汝南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继东、汝南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肖磊、汝南县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陈靖、常务副会长张红霞、秘书长侯继杰、副秘书长孔明星及协会会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开展此次志愿慰问活动,目的是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同时,又为助力乡村振兴鼓劲加油!

  在汝南县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陈靖的积极协调和努力下,携手爱心商家向老君庙镇房坡村捐赠“统一集团”出厂的每箱批发价160元的方便面20箱,10件矿泉水,折合人民币23600余元。

  活动中,先后对各个小区10多个防护卡点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爱心慰问,受到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张红霞 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