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人社局开展秦相大道文明建设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文明创城,志愿先行。为进一步推进河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城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率。10月22日下午,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春玲,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高红带领人社局志愿者们到分包责任路段开展了“清洁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清洁家园”活动过程中,我局志愿者分工明确,互相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清扫工具,在责任路段等地,对人行道上的塑料袋、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对于路段内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有序摆放,同时和能找到电动车的车主进行沟通,不能再次出现电动车乱停乱放的状况。通过我局志愿者的不断努力,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

  文明是城市的一张亮丽名片,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美化了城市环境,又引导广大居民增强卫生意识、文明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居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