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路上 志愿你我行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为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创建工作,驻马店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围绕清洁城市、文明交通、文明倡导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油助航”。

 

  在卫生区域,公积金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扫地、铲垃圾、清理树池以及卫生死角,认真细致地把每一寸地方清扫干净;一部分志愿者深入社区一线,对社区公共环境卫生进行整改,对小区里乱堆乱放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与居民面对面讲解和宣传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一部分志愿者到街道店铺讲解“门前三包”,发放调查问卷及文明知识宣传彩页,要求店铺不占道经营,保持经营区域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公积金中心将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现代文明,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提升卫生环境水平,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同时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念传递给居民,共同营造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