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古城财政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营造良好文明氛围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近日,泌阳县古城财政所积极响应号召,在做好防疫、防汛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助力泌阳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该财政所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制定创文工作方案,做到定时间、定进度、定责任、定标准,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强化入户宣传,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广泛宣传,强化居民对创文知识的了解程度,并向居民征求“最反感的不文明行为”等,指导居民开当“十星级文明户”“文明单元”“文明楼院”活动。

  同时,该财政所以开展志愿服务、创建文明家庭为载体,组织居民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等活动,并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该财政所还积极带头开展卫生整治,全所职工到村组、包保路段清理小广告、刷新墙体,解决背街小巷、农户房前屋后卫生死角问题截至目前,该财政所共入户宣传13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收集“随地丢烟头、随地垃圾、车辆乱停放”等“最反感的不文明行为”5个,开展志愿服务23次。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