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开展“共创文明城 共守平安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为积极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全体党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29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开展“共创文明城 共守平安城”志愿服务活动。

  平安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指标,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必然要求。第七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来到汪刘庄社区未来城小区,向社区群众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讲活动,为居民普及平安建设知识。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黑恶势力”“非法集资”“毒品危害”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引导市民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参与者、支持者,做文明有礼和遵纪守法的驻马店人。活动中共发放《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消防知识宣传》《严厉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平安建设知识宣传单300余份。

  志愿者们还对未来城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对小区院内、花坛边、草丛中散落的烟头、塑料袋、纸屑等生活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

  此次“共创文明城,共守平安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发扬主人翁精神,热爱家园,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增强了志愿者在创文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