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财政局开展“平安建设你我同创·文明汝南大家共享”志愿者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

  11月1日,汝南县财政局在古城大道开展“平安建设你我同创·文明汝南大家共享”志愿者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活动中,悬挂宣传条幅1幅、展出展板3块、发放《平安建设 请您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牢记九个凡是》《依法禁毒 构建和谐》宣传彩页300份、发放民法典法律知识读本、宪法知识读本及青少年法治教育读本200份,解答群众咨询疑问60人次,向过往群众宣传平安建设、防范新型网络诈骗、反邪教、禁毒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防范知识,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

  通过本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广大群众的警示教育和安全教育,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守法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