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培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共青团汝南县委联合留盆镇“河小青”志愿者服务队于11月2日在留盆镇中心大街共同开展了志愿服务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的优秀志愿者,穿梭在大街小巷中为大家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低碳环保知识等,并为群众发放知识小卡片和环境保护倡议书,呼吁更多居民加入到“河小青”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一起保护家乡的环境卫生。

  此次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引导培养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参与意识,也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以及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树立了正确的环境价值观和环境道德风尚。

  下一步,共青团汝南县委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激发青年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共建文明城市、保卫绿水青山贡献青春力量。(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