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爱心公益协会:志愿服务诠释助老情怀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

  10月29日至11月3日,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号召,汝南县爱心公益协会组织60多志愿者们,分布到汝南县城各个公交站牌点,维持交通秩序,帮助老人乘坐公交车,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普遍称赞。

  汝南县城是全国闻名的千年古城 ,这里有古今中外的南海禅寺 、天中山公园 、梁祝故里等著名的风景旅游点,吸引着大批外来的游客和当地的群众 。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公交站台帮助乘客上下车,“大姨您慢点,我扶您上车。”“阿姨,我看您东西比较多,我帮您拎吧。”志愿者们亲切问候的声音不断的从公交站牌前传出。一个老太太感动的连连说:还是党亲,党的政策好啊。

  汝南县爱心公益协会在公交站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乘客提供导乘、解答问询和维护乘车秩序与服务。

  今后,汝南县爱心公益协会将不定期地在不同公交站点牌,开展此类活动,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也希望通过志愿者进公交站点的志愿服务模式,为乘客营造一个文明有序、温馨和谐的乘车环境。(张红霞 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