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走进西平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试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近日,西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到西平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省农技推广总站站长、农技推广研究员易玉林等五位小麦种植专家一行先后深入该县宋集镇、焦庄乡、二郎镇、人和乡、专探乡、蔡寨乡等乡镇等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围绕小麦种植现状、发展变化趋势以及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种粮大户座谈交流。

  在现场指导互动环节,农户反响热烈,积极提出一些小麦种植方面的问题,易站长及其团队耐心地对农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参加座谈会的种植大户纷纷表示,西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宣讲活动实用性强、内容丰富,对广大群众小麦种植技术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