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财经学校成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切实为全校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11月24日下午,驻马店财经学校团委联合智能物联专业部在校园广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不少师生前来咨询,大家将手机、多功能电热锅等故障电器拿到现场请志愿者维修。该校工会主席蒋伟华、党委委员刘建党亲临志愿服务现场,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了解志愿服务内容及存在的困难,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要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在服务中提升能力、磨砺品质,在实践中学到知识、锻炼才干。

  此次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依托专业优势,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问题之中,在活动中既得到了学习、锻炼,又力所能及地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同时也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更加积极地参加各项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