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人大机关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进一步弘扬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的意识,推进社会文明进步、加强社会公德建设,不断提高全民交通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规则意识,新蔡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机关志愿者通过讲解交通标识、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分别从怎样安全走路、安全乘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教育行人要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机关志愿者纷纷表示,交通安全不仅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也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我们一分一秒也不能掉以轻心。作为交通参与者,要主动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共同摒弃交通陋习,文明礼让,安全出行,让守法礼让从法律要求走向行为自觉,用守法礼让铺就文明安全出行之路。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