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中志愿红 抗疫当先锋
发表时间:2022-07-18    来源: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先锋引领作用,助力驻马店市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7月18日,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西平收费站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属地西平县盆尧镇张老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无惧高温酷暑,在该村核酸检测现场,协助村委会工作人员做好村民的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人员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开展。除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外,志愿者们还主动给村民讲解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知识,引导教育广大村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加强自我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西平收费站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天中志愿红 抗疫当先锋”的作用,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