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大雾封路不封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3-02-24    来源:

  2月24日,因大雾导致京港澳高速漯驻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积极应对,全力做好收费站应急保通和爱心志愿服务工作。

  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所辖驻马店站、驻马店北站、遂平站、西平站的青年志愿者们穿梭车辆间,为滞留在入口广场的司乘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缓解司乘人员的焦躁情绪,同时疏导等待车辆停靠有序,确保道路开通后车辆快速安全通过。四个收费站还设立了便民服务台,为滞留司乘送去了热水、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食品。热情的爱心志愿服务,驱散了大雾封道带来的寒冷和焦急,获得了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今后,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用“心”去服务,用“心”去行动,用实际行动打造中原高速服务品牌,用文明服务树立优良“窗口”形象,在高速公路上建立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