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志愿服务进社区 爱心义诊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

  为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5月21日,新蔡县委党校志愿者联合多家医院部分科室专家、主治医师在锦绣花园开展送健康进社区免费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包含内外科、妇科、口腔科、测量血压、血糖等多项常规检查,免费提供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一对一”义诊,并根据每位居民的实际分析各自的身体情况,让每位前来就诊的居民享受到“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志愿者们力所能及地为居民登记就诊信息、记录数据,积极普及一些健康生活常识,力争让更多居民多了解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民生工作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新蔡县将不断加大为民服务力度,为全县居民提供更多贴心优质的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