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李桥回族镇:践行孝老爱亲 “红马甲”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近日,爱心志愿者到新蔡县李桥回族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一到敬老院,就分头行动起来,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擦拭桌子和柜子,换洗干净的床单,陪老人们唠家常、聊趣事,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活动中,志愿者们还根据老人们的需求为老人们理发,理完发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整个敬老院里萦绕着爱的暖流。

  随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送上了饼干、食用油、鸡蛋等生活用品,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和作息规律,保重身体。志愿者们用朴实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平日清净的养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院里欢声笑语一片,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慰藉,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营造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来关心关爱老人,奉献点滴爱心。(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