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云龙到平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3月5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赵云龙带领有关省直单位、有关高校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平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调研指导“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工作开展情况。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金枝,平舆县委书记刘飞陪同调研。

  

  赵云龙一行先后参观了平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古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县舆新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平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功能布局、组织架构、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

  

  赵云龙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要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赵云龙强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阵地作用。在理论宣讲、文化文艺、科技科普等方面要不断拓展服务内容,结合“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更接地气、更有温度、常态长效、本地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鼓励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源、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群众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来,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