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冬季运动会 校园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3-12-28    来源:

  为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有序开展,12月26日,汝南县举行2023年中小学生冬季长跑运动会,全县共有46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小学、初中、高中男子组、女子组三个阶段6个组。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赛前,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比赛中,参赛队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飞速向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跑出了理想成绩,展现了新时代汝南学子的体育道德风尚。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为汝南县中小学生在长跑竞技方面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了广大师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更是汝南县坚持“五育并举”,持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进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成果展示。

  近年来,汝南县不断深化教体融合,扎实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完善学校体育赛事体系,使学校体育教学更加规范,学校体育赛事活动更加丰富,开创了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