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寒冬有暖意 关爱护成长
发表时间:2024-01-12    来源:

  为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让爱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近日,泌阳县在古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壹家人温暖泌阳--“2024年壹基金温暖包计划泌阳发放仪式”。

  仪式现场,泌阳县民政局、古城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同社工站志愿者们一起将温暖包逐一分发到孩子们手中,细心地为孩子们穿上棉衣、棉鞋,戴上温暖的帽子、围巾,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化温暖为行动,做自尊、自爱、自强、自信的好学生,以后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

  孩子们穿上崭新的棉衣,拿着可爱的玩偶,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受助孩子们纷纷表示:收到了温暖包,心里感觉特别的温暖,以后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把幸福和温暖传递下去。

  据悉,泌阳县民政局社工站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质量,提升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及保障水平,促进形成专业化、系统化、常态化的关爱服务体系,根据儿童需求提供生活帮助、精神抚慰等,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泌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